close

mix1  

 

 

 

秋天偷偷來了!!!
早上起床冷,到了中午卻熱到流汗,所以衣服不知道要怎麼穿嗎!!!!!

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學校走動上課,所以我喜歡簡單一點的衣著
方便長時間坐著也比較蘇胡~~~(總不能去學校穿個大禮服吧!!!)
所以選了幾張簡單又有型
而且應該是大多數女孩衣櫥裡都有的衣服的圖片來當範圖,來分享我喜歡的上學look:)

Look1
2534791_lb1  

針織外套/簡單的素字T/中腰褲

整體其實就是夏天時今年女孩們很常見的搭配 T-shirt+中(高)腰褲
所以只需要拿出你的針織外套穿上去就完成啦~~~


我比較建議女孩們可以像範圖一樣將衣服扎進去,然後外面再搭配針織外套
因為針織外套會給人較慵懶,隨性的感覺
所以將衣服扎進去會提升整體的精神度,才不會t-shirt垮垮的,外套也垮垮的

一般的針織外套大多會比一般外套做的長些
所以如果不扎衣服,可能會讓上半身的比例變得較長喔

而且如果是像我一樣身體比例是4:6 (嗚嗚嗚嗚嗚......)
白話點就是腿短身體長.........(T..T)
中高腰褲真的是救星!!!!!!!!!!!!!可以讓腿再往上延伸點,這樣就變長啦~~~~
所以我是一定會將衣服扎進去的,混淆一下視覺~~~

那如果不喜歡扎衣服或者穿的不是中高腰褲
我就會選擇較貼身的素T
讓裡面看起來有一點線條

而範圖的針織外套也是滿好購入的,價格也都不貴
我記得我朋友去年買了一件很類似的才400塊吧!!很好搭配又有一點保暖喔

鞋子部分,
去上課我都穿平底鞋或球鞋
但如果像範圖一樣穿高跟鞋也很好看,比較熟感
腿的比例也會變得更好喔!




Look2

2532412_Desktop50  

外套/襯衫/高腰褲/黑色褲襪/靴子

這一件外套的花色就比較花一點
但因為裡面都是簡單的單品,所以配起來色彩多了些但也不會太花俏

襯衫的部分
雪紡襯衫/絲質襯衫應該也都是夏天常穿的衣服
而且這幾年都滿流行的
裡面如果是扎襯衫類的也很好看
看起來也會比扎襯衫正式一點點點點點點點
但穿著牛仔褲就又有一點隨性
好喜歡哦哈哈

絲襪呢!!
初秋也可以改搭配黑色透膚絲襪,比較不會熱哈哈
還有!!!!像上面範圖,他的絲襪破了
沒錯!!絲襪都實在是太常破了,我真的超級粗魯的....
可是一直買又很燒錢
所以如果只有像上面破一點,我都會再穿幾次才丟掉,其實看起來也是挺隨性的
我看到還滿多歐美部落客也都穿破破的絲襪哈哈哈哈

而看範圖,可以發現他的整體顏色偏暗
所以搭配了一只紅色的包包
就很畫龍點睛~~~~

鞋子的部分
搭配靴子就很簡單有型
也是可以搭配短靴,工程靴,短靴,牛津鞋,帆布鞋 應該都滿OK的


Look3
2542959_DSC_360197_lb  

針織外套/白色細肩帶背心/高腰褲/厚底高跟鞋

這跟Look1滿像的,但比較有女人味一點

 


Look4
2534729__MG_6347am_copy_copy  

毛帽/牛仔外套/背心/短圓裙/黑色透膚絲襪/厚底鞋

最近也很流行單寧外套
像範圖一樣捲起來一點看起來很隨性

裙子
像這種裙子很容易搭配而且穿起來也很舒服
可以當內搭裙或像這樣將衣服扎進去
這類也有做成褲裙的款式
應該也是女孩衣櫥內有的喔~~

其實我是最喜歡她的鞋襪搭配
絲襪+襪子
感覺是小小的特色
雖然都是黑色,但我就很喜歡這樣配的感覺哈哈哈
這樣的衣著也是簡單又有型

飾品方面
上面四張範圖都是有搭配眼鏡,手環,帽類,皮帶
就在小地方做變化~~~也很吸睛!!!!


這類衣著就都很簡單,而且衣服也是很好到手的
中午熱的時候,就直接把外套脫掉就好了
等到傍晚冷了再穿起來
不管穿不穿外套,都很簡單有精神!

(以上範圖皆引用自lookbook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